廷宇.聽音樂

放鬆心情 來聽音樂吧 或者 也可以聽聽我的歌喉喔

心情 | 遊記.相簿 | 醫學 | 經驗分享 | 留言板
休閒一下: 聽音樂 | 懶人畫廊 | 剪貼簿

2006-10-05

[音樂] 河 - 張雨生

rain
- -
詞/曲:張雨生

當你平躺下來 我便成了河
迴繞你的頸間 在你唇邊乾涸
竊想你的眼神 我戀戀不捨
聚為一泓泉水 深邃清澈

當愛燎原成災 你徐徐側身
堆積肥沃河床 我是朝聖的人
我是客途的雁 卻一往情深
從此無意追逐 新綠的春

任我流吧 層層冰川
億年換幾吋 我也寧願這麼盼
等到昏黃 等到癡傻
等著公主吻青蛙

魔咒緩緩褪盡 你笑的厲害
天曾缺掉的角 無非此等神采
我將殘翼放下 從河中走來
你正頷首告知 這裡有愛

年紀越大(其實我也才20多而已..)越覺得小寶哥的偉大,不只是音域的高亢,在做音樂上的堅持、不落俗套的詞曲創作,都足以讓他的音樂留在你我心中。

與各位分享的這首歌,算是滿經典的一首,喜歡張雨生的人一定會強烈推薦的。你可曾想過,描寫愛情的歌曲,用如此詩情畫意的歌詞來描繪,也就不顯得芭樂,反倒是清新脫俗、雋永,愛情用河來形容竟會如此貼切...

欣賞小寶的歌聲,詩,音樂吧!

1 Comments:

Blogger blog marketing said...

北京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用户免费提供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员工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家庭提供周到服务,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北京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欢迎广大企业事位来电来涵洽谈,荣幸之致!

北京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证上岗。

北京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各航机票,特价机票,特价国际机票,北京机票,北京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精心哈护你的远航!

1:3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