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宇.聽音樂

放鬆心情 來聽音樂吧 或者 也可以聽聽我的歌喉喔

心情 | 遊記.相簿 | 醫學 | 經驗分享 | 留言板
休閒一下: 聽音樂 | 懶人畫廊 | 剪貼簿

2006-11-02

[KTV] 真心換絕情

- 真心換絕情 -
詞曲: 吳宗憲 唱: 廷宇(就是我本人)

交給你的心 你放置叨位
風雨中的感情 你甘還會記
無奈秋風彼呢冷 陣陣吹惦胸前
心虛的笑容 是你最後的表情

你愛彼個人 置塊等你
伊甘有親像我彼呢阿愛你
過去情影像電影 輕輕浮在眼前
每一幕攏乎我 有講不出來的心痛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


最初注意到吳宗憲,是一個晚上6:30的節目"天天樂翻天",當時他沒什麼名氣,還被稱作節目終結者,因為被他主持完的節目都一個個倒了:D

後來,在當時很有名的節目"超級星期天"(謎之聲: Super!),他擔任助理主持人,覺得這傢伙廢話很多,很愛插話,不過笑點都很不錯,只是有時候太搶別人風采了..

其實,他是個歌手出道,而且一直都很愛唱歌的一個人。我在這兒挑了這首台語歌,也曾是他得到金曲獎的作品(?年度),還滿有味道的,希望各位喜歡 :P

ps.美其名是KTV,實際上是我的清唱而已啦,還請多多指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